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其他公示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2023年银川市 首届“好房子”样板项目评选结果的公示

 
  时间:2023-03-09 17:57 阅读量:5  

为充分发挥“好房子”样板示范引领作用,提升住宅品质,引导房地产市场健康稳健可持续高质量发展,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开展“好房子”样板项目推选工作的通知》要求,银川市住建局组织开展了2023年首届“好房子”样板项目评选活动。通过部门审定、网络投票、专家评审等环节综合评定,从31个项目中评选出中房玺悦湾等10个“好房子”样板项目,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天,公示期内接受社会各界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监督,对评选结果如有异议和问题,可在公示期内反映。

受理电话:0951-6899924

1.中房玺悦湾

2.建发南泊湾

3.中海半岛华府

4.中房玺云台小区(北区)项目五期(23#、29#-1、30#楼)

5.宁夏众一福泽上豪苑

6.吉泰紫樾台家园2#、5#住宅楼

7.正丰·海德家园

8.民生语竹苑

9.灵隆龙辰九悦湾

10.巨力公园华府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