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其他公示
关于《银川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规定(试行)》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时间:2023-02-14 14:05 阅读量:5  

为全面压实房屋与市政工程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切实保证我市建筑与市政工程安全生产,全力推进工程建设高质量发展,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落实建设单位工程质量首要责任的通知》(建质规〔2020〕9号)《宁夏房屋与市政工程建设单位首要责任管理规定》(宁建规〔2022〕1号)等文件精神,我局制定了《银川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规定(试行)》。

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于2023年2月22日前,就《银川市房屋建筑与市政工程建设单位安全首要责任规定(试行)》提出宝贵意见。

    联系人:张丹阳,联系电话:6899923,电子邮箱:ycjzgl@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14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