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拟建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 项目公示

 
  时间:2023-06-05 16:15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提前开展项目谋划工作,现就拟建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

4.建设规模及内容:

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人行地下通道工程分别布置在交叉口东西两侧,解决南北方向途径该交叉口行人过街问题。本次设计建设内容包括:通道主体、通道进出口、通道装饰装修、给排水及照明工程等。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周边居民区及行政区密集,交叉口的交通需求较大;交叉口周边学校、小区众多,交通发生吸引源比较集中;交叉口早晚高峰通行车流、人流高度密集。为了进一步优化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南北方向慢行系统的交通功能,减少地面交通运行安全隐患;进一步解决途径该交叉口南北方向的行人无需等待交通信号灯控制过街的问题,拟在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东西两侧新建人行地下通道工程。该项目建成后,正源街与宝湖路交叉口交通信号灯控制相位由四相位变为三相位,地面交通组织中的道路通行能力显著提升,信控延误明显降低,排队长度大幅缩减,综合行程速度有效提高,进一步提升了整个交叉口的通行效率及服务水平。通过改善节点通行效率及服务水平,从而缓解该区域内交通拥堵,实现了区域内交通水平、经济可持续发展,对助力银川市交通疏堵意义重大。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建设资金来源为政府投资,估算总投资约2796万元

7.联系电话:

王佳敏0951-6899869;张博18909585618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的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202365日至2023613日),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65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