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关于拟建兴九巷(兴一路-利民街)道路 工程的审批公示

 
  时间:2023-03-03 09:15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现就拟建兴九巷(兴一路-利民街)道路工程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兴九巷(兴一路-利民街)道路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兴庆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位于银川市兴庆区,利民街以西,凤凰街以东,修业路以北,南塘巷以南区域内。本次拟建道路全长198.893米,规划红线宽1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排水工程、路灯工程及交通设施工程等。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通过该项目建设可以解决兴九巷周边凤凰花园、清华府、光华小区、凯尔府邸等住宅区的出行问题,同时带动片区内的土地开发利用。而给排水、路灯配套工程等附属工程的实施,将为该周边土地开发利用以及城市开发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概算总投资约551.07万元。 

7.联系电话:

杨珂 0951-6899869;高贺杰 18295211522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的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3月3日至2023年3月13日),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3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