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拟建银川市中北部阅北五路(高渠路—哈尔滨路)管网工程项目公示

 
  时间:2023-02-27 17:36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现就拟建银川市中北部阅北五路(高渠路—哈尔滨路)管网工程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银川市中北部阅北五路(高渠路—哈尔滨路)管网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

项目全长约833米,规划红线宽18米,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工程(路面结构层以下部分)、给水工程、再生水工程、雨水工程、污水工程等。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项目建设的城市排水管网,将与周边哈尔滨路、亲水大街以及拟建的高渠路、阅北六路给排水管网形成连通,满足周边地块后续开发给排水管网需求,显著提升区域内涝防治能力,使城市环境质量得以明显提高,同时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需要较大的建筑产品及劳动力需求,对建材产业的带动作用明显,能够进一步消纳劳动量,促进区域经济发展。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总投资约1208.54 万元

7.联系电话:

杨珂 0951-6899869;代国庆 18595090866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次公告有效期为7天(2023年227日-2023年36),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27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