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拟建银川市中北部康养路(亲水街-阅北五路)道路工程项目审批公示

 
  时间:2023-02-09 10:30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提前开展储备项目谋划工作,现就拟建银川市中北部康养路(亲水街-阅北五路)道路工程项目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银川市中北部康养路(亲水街-阅北五路)道路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道路全长390米,规划道路红线宽为30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工程、给水工程、污水工程、雨水工程、再生水工程、路灯、海绵城市、交通设施、无障碍设施及附属工程。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项目建成后,将为周边的开发建设提供必备的市政基础设施,为该区域周边居民提供便利的交通条件。同时改善中房花语轩、碧桂园山海湾、丰泽美居、中梁拾光印等小区周边环境,保障各道路的互连互通和安全出行,保证城市的道路交通功能形成一个整体,为今后该区域的经济建设、环境建设创造一个有利的条件。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项目估算总投资约为1495万元,资金来源为市财政。

7.联系电话:杨珂6899869;郑奕浩18161651818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的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2月15日),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