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关于拟建金凤九路(金凤八路-丽银路道路工程的审批公示

 
  时间:2023-02-09 10:30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做好项目谋划储备工作,现就拟建金凤九路(金凤八路-丽银路)道路工程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金凤九路(金凤八路-丽银路)道路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本项目位于银川市金凤区,丽银路以西,金凤八路以东,现状土路北侧为金域蓝湾社区,南侧为碧桂园翡翠湾社区。本次拟建道路全长245.489米,规划红线宽25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交通、照明、给水、雨水、污水、再生水及附属设施工程等。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目前,金凤九路两侧小区金域蓝湾和碧桂园翡翠湾均已建成,而与之配套的市政基础设施极为匮乏,现状无道路、给排水设施、路灯、绿化等。

通过本工程的建设将完善周边路网的交通功能,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路网的通达性,促进区域内主干路、次干路、支路网络早日形成,同时带动沿线其它相关基础设施的建设,构建更加便捷、畅通、安全的城市道路环境,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概算总投资约884.72万元。

7.联系电话:

杨珂 0951-6899869;高贺杰 18295211522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公告的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2023年2月9日至2023年2月17日),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3年2月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