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规划公示
拟建银川市宜居巷雨水管道工程项目公示

 
  时间:2022-08-09 15:36 阅读量:5  

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为提前开展储备项目谋划工作,现就拟建银川市宜居巷雨水管道工程公示如下:

1.项目名称:银川市宜居巷雨水管道工程

2.项目申报单位名称: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3.项目建设地点:银川市金凤区

4.建设规模及内容:

本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拟在宜居巷(正源街-人民广场东路)段新建雨水管道,管径为d600-d1200,长度为1600米,同时新建宜居巷(正源街-人民广场东路)段现状合流制管道连通管,管径为d800,长度为300米;拟在人民广场东路(宜居巷-上海路)段新建雨水管道,管径为d1500,管道长度为310米;新建闸门井一座,同步配套道路路面恢复等工程。新建阅海环湖路(四污厂-四清沟)段超越管道,管径为d1200,长度为320米,同步配套道路路面恢复、八字式出水口、沟道恢复等工程。

5.项目功能、建设目标、经济社会效应:

响应国家以生态文明建设为统领,实施“源头优先、洪涝统筹、污涝同治、量质兼顾”的海绵系统化治理策略的要求,结合银川市金凤区实际情况,通过该项目的建设,将极大地提升了该片区雨水排水能力,减轻该区域城市积水和内涝问题,提高附近居民的出行效率和出行环境。提升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生态环境效益、社会经济效益显著。

6.估算总投资及资金来源:

工程建设资金来源为市财政,算总投资约2696.20万元。

7.联系电话:

杨珂0951-6899869;代国庆185950908662

8.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日期:

本次公告的有效期为7个工作日(2022年89日-2022年8月15日),如有任何意见,请反馈至银川市住建局城市建设科电子邮箱ycszjjcjc@163.com。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2年89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