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做好2024年可再生能源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4-03-20 11:00 阅读量:5  

各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为做好2024年可再生能源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申报工作,现将《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宁建(科)发〔20247号)转发给你们,其中自治区财政支持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推广项目实行定额补助,县(市、区)最高补助不超过400万元;可再生能源应用技术创新和试点建设项目补助不超过50万元。

本次自治区可再生能源试点项目重点支持城区、县城公共建筑请各县(市)区住建局高度重视,按文件和申报要求,对所辖区域内的综合办公楼、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学校(幼儿园)、公立展览馆、社区综合服务体、养老院(日间照料中心)等有可再生能源需求的公共建筑进行认真梳理,择优选择项目并编制实施方案,积极开展可再生能源应用示范项目申报工作。

    我局将择优选取3个项目参与全区竞争性评审;符合可再生能源技术创新的项目也请各单位积极申报。由于申报周期,请确定申报的单位提前与我局对接联系,相关资料于202447日之前报送至银川市住建局科技节能科。

附件:《关于开展2024年自治区可再生能源应用试点示范项目申报评审工作的通知》(宁建(科)发〔20247号)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320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