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银川市住建局关于宁夏季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筑业资质动态核查情况的通报

 
  时间:2024-02-27 15:19 阅读量:5  

各建筑业企业:

近期我局接银川市“12345”投诉平台转办关于“宁夏季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不符合建筑企业资质要求的问题”投诉件,按照自治区住建厅关于建筑业资质动态核查相关要求,将该公司列为资质动态核查对象,现将核查情况通报如下:

宁夏季海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640100MA76KK0A06。企业资质类别及等级: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地基基础工程专业承包三级、钢结构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三级、特种工程专业承包不分等级。经核查,该公司注册建造师、职称人员、中级以上技术工人、人员社保缴纳均人数不达标,存在人员配置不符合资质标准情况。依据《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22号)规定,已责令该公司在整改期内补充人员数量并整改到位。整改期限内完成整改后,及时联系我局建筑管理科进行复审。企业整改期间不得申请建筑业企业资质的升级、增项、分立,不能承揽新的工程。整改期限内若仍未完成整改,我局将核查结果报至自治区住建厅,并提请资质审批部门对该公司资质进行降级或吊销处理。

特此通报。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