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政府信息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公示公告>通知公告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举行《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的公告

 
  时间:2024-02-18 18:01 阅读量:5  

为进一步促进我市立法的科学化、民主化,在立法过程中充分听取民意、集思广益,提高立法质量,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行政听证程序规定》,现就拟定的《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举行听证。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4年3月6日。     

(二)地点:银川市北京中路147号房产大厦5楼514会议室。

二、听证内容

对银川市住建局组织起草的《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必要性、合理性、合法性进行听证。

三、听证参加人

听证参加人是参加听证会、围绕听证内容发表意见的人员。听证参加人在申请参加听证会时,对听证事项应有明确的书面意见、建议。

本市行政区域内与听证事项有利害关系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均可申请成为听证参加人。

四、听证人员构成

本次听证会拟定听证参加人10-30人,由公开征集和组织机关邀请的方式产生。公开征集的听证参加人8-10人,由组织机关根据所持观点、报名顺序、行业特点等从报名人员中选取;听证参加人中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有关部门代表等人员由组织机关邀请。公开征集的听证参加人人数不足时,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邀请产生。

五、报名时间和方式

(一)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2024年2月27日18时止。

(二)报名方式

报名可采用电子邮件或现场报名的方式。有意参加听证会并发表意见者,应填写《立法听证会报名表》(见附件2),以电子版形式发送至联系人邮箱,或纸质版提交至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407办公室(银川市北京中路147号房产大厦4楼),参加听证会时提交书面意见材料。由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根据报名情况确定听证人员。报名者应当符合以下条件:

(一)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二)能按时全程参加会议,遵守听证会纪律;

(三)具有社会责任感,能够遵循公正、公平的态度,能够就听证事项客观发表意见,阐明理由。

联系人:司思

联系电话:(0951)6899800

邮箱:ycshmb@163.com

附件1:《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

附件2: 《<银川市海绵城市建设管理条例(草案)>立法听证会报名表》

                                                                                                银川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4年2月18日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