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住建动态>建筑市场
银川市住建局组织开展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房建市政工程春季开复工质量安全消防业务 银川分会场培训班

 
  时间:2024-03-18 09:29 阅读量:5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人民政府、自治区安委会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工作总体要求,以及2024年自治区住房城乡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升监督机构以及从业人员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强烈意愿和能力水平,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组织五市分别举办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房建市政工程春季开复工质量安全消防业务培训班。3月12日,全区建筑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暨房建市政工程春季开复工质量安全消防业务银川分会场培训班在银川中心智选假日酒店如期举办。培训班上,自治区住建厅对全区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方案、对全区住房城乡建设领域安全生产治本攻坚三年行动进行政策解读,并就我市建筑领域春季开复工安全管理工作要点和注意事项向各建筑、施工(开发)、监理、检测、混凝土企业进行了宣讲。

本次培训共邀请近300家建设(开发)、施工、监理、检测、混凝土企业参会,通过线下授课、线上直播的方式对企业进行同步宣讲。通过培训,各企业对今年的安全生产形势有了新的认识,进一步了解我市建筑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重心和方向,为春季开复工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以此次培训班为契机,推动企业查不足、补短板,抓落实、见实效,全面彻底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为全市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